七哈不二.

【尘时】《互换灵魂》13

【即将达成四人修罗场名场面✓】

(反正有人吃醋了,是谁我不说🤔)

- 

《假如一千年前的尘不到和一千年后的尘不到互换灵魂》13

【为了方便阅读,原来的❗️❗️(=没换之前的)一千年前的❗️❗️尘不到和闻时我都会加双引号(“”)标注。】

 

-

当然,最后还是没有求成。

 

闻时直接忽略了“尘不到”那句逗弄,强行握着他的手腕穿过了“水面”,还不忘把老毛也顺了过来。

 

被揪着翅膀拽过去的老毛:“……”不知道老年人脱发很严重吗?!

 

“水面”在他们触碰的那一刻就仿佛凭空消失了,任由几人闲庭信步般走过,都没有惊起一丝涟漪。

 

只短短一步,却是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他们清楚地意识到,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

 

“尘不到”看着另一个自己逐渐沉下去、又在看到闻时后立刻紧张起来的脸,默默无语了一瞬。

 

一千岁果然没白长,这不,都学会变脸了。

 

“身体可曾有异?”

 

“松云山有何异变吗?”

 

“师父不在的几日,是不是吓坏了?”

 

被抓着连环发问的人一声没吭,只在最后回了一嘴“你才吓坏了”。但语气再呛,他冲进尘不到怀里、紧紧搂住他腰身的两只胳膊却一刻都没有松懈。

 

尘不到罕见地愣在原地,面色怔然。

 

这是第一次,闻时在有其他人在的情况下主动做出这种动作、露出这种神情——黏人又脆弱。

 

尘不到抚弄他长发的动作都轻了下来,微微低头凑到他耳边,叹息似的承认:“我确实是吓坏了。”

 

闻言,闻时直接将头埋进了尘不到的胸前。

 

任谁发现枕边人突然被换了壳子恐怕都会吓上一跳,严重点都会当场急哭,况且他们这还不是壳子,直接把魂给换了。

饶是闻时再冷静、再见多识广也没不曾遇到过这种场面,在确认那真的是另一个尘不到之前,他甚至连最坏的情况都想到了……

 

但还好,闻时悄悄在面前的肩头上蹭去了眼尾的一点水光,唇角微翘,还好他又一次找到了尘不到。

 

“咳咳。”

被当做“其他人”的“尘不到”看着这两人越抱越上瘾,有些莫名的烦闷,他问道:“闻时在哪儿?”

 

闻时呼吸滞了两息,他突然意识到了现在的场面,连忙从尘不到怀里退了出来,站在一旁死命揉着自己通红的耳根,企图用这种方法让它降降温。

 

只可惜,结局只能是适得其反。

 

尘不到怀里一下子空落落起来,他握了两下空拳,不轻不重地看了某个“罪魁祸首”一眼,指尖向后一顿:“在屋里,刚睡下不久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便有三道视线同时射了过来。

 

闻时/老毛:“??”

 

“尘不到”:“……你们一起睡的?”

 

这下轮到尘不到沉默了,他静了两秒,刚想回答自己只是单纯地看着“闻时”睡觉,并没有睡在一起,话到嘴边不知为何又改成了:“你们呢?”

 

他这话是视线是冲着“尘不到”问的,看见对方的面部线条一下子僵硬起来,他了然一笑,要不怎么说最了解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呢。

 

只是这笑,怎么都有些不达眼底。

 

深夜的竹林并不怎么静,偶有轻风穿过,便会在竹叶间响起一阵“哗哗啦啦”的声音。

 

几人都没再开口,便更显此时气氛沉沉。

 

良久,打破寂静的是一道含着没睡醒时沙哑的嗓音:“尘不到,你干嘛呢?”

 

TBC.

评论(115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